人事招聘合同书样本

作者: 大成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26日 00:38:45

劳动合同是劳动者与用工单位之间确立劳动关系,明确双方权利和义务的协议。劳动合同按合同的内容分为劳动合同制范围以内的劳动合同和劳动合同制范围以外的劳动合同;按合同的形式分为要式劳动合同和非要式劳动合同。

人事代理聘用合同

甲方(聘用单位):__________

乙方(受聘人):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

丙方(担保人):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

兹因甲方工作需要,决定采用人事代理方式聘用乙方从事相关工作。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达成如下协议:

一、聘用期限

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共_____年_____月,其中试用期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共_____月。

二、聘用岗位及职责

乙方应服从甲方工作安排,在聘用期内履行以下义务:

工作岗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职责及要求: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甲方的各种规章制度,接受甲方的劳动安全教育,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

三、乙方完成本合同规定的岗位工作职责后,甲方应向乙方支付以下待遇

1.甲方以现金形式按月支付乙方工资,采取(月,周,日,定额)工资制,(月,周,日,定额)工资标准为人民币_____元。

2.甲方支付乙方的其他待遇(保险方面):按照市人才交流中心规定。

3.甲方支付乙方必需的劳保用品和工作工具。

四、聘期管理

1.甲、乙双方执行_____山市人才交流中心《人事代理合同_____号》。

2.聘用期间,乙方人事档案,人事关系由_____市人才交流中心代理,所需费用由乙方支付。

3.聘用期满后,经双方协商,可以续聘,续聘合同另行签订。

4.在聘期内任何一方提出解除聘用关系,须提前一个月以书面形式通知对方,并在征得对方同意后,方可根据规定解除聘用关系。

五、出现以下情况之一,甲方可以提前解除本合同

1.乙方在试用期内不符合聘用条件的;

2.乙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甲方规章制度,情节较为严重的;

3.甲方因工作原因必须撤消岗位,又无法重新安排工作的;

4.乙方因病或非因工负伤,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岗位工作的;

5.乙方不服从甲方工作安排的;

6.按照国家及甲方有关规定可以解除聘用关系的。

六、甲,乙双方聘用关系解除或终止后,乙方自谋职业

七、甲,乙双方协商的其他条款

合同终止不再续聘或解除合同的,乙方须按甲方规定办理离校手续。

八、本合同在执行期间产生的争议,由__________市人才交流中心负责调解,调解不成的,任何一方可提请上级政府仲裁机构进行仲裁。

九、乙方若有违反本合同约定条款的,按甲方人事代理聘用人员有关规定承担相应责任。其他未明确的,按甲方有关规定执行。

十、丙方自愿为乙方提供担保,乙方若出现违反本合同约定事项,丙方承担连带责任。

十一、本合同经甲,乙,丙三方签(章)并经__________市人才交流中心鉴证后生效,合同期限届满,合同自行终止,甲,乙双方聘用关系终止。

十二、本合同一式四份,甲方、乙方、甲方人事部门、__________市人才交流中心各执一份。

甲方(用人单位签字、公章):__________

甲方(人事部门签字、公章):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乙方(受聘人签字):__________________

丙方(担保人签):____________________

人才交流中心鉴证(公章):____________

签订劳动合同应注意的事项

劳动者在跟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时,很多时候都没有很好地对劳动合同条文很好的逐一解读,以至于在发生劳动争议时找不到证据。为此,笔者提出几条建议,希望劳动者在签订劳动合同时多加注意,增强取证意识。

首先,劳动者应当明确签订劳动合同的法律意义,除了确定劳资双方权利义务之外,也具有确定劳动关系归属的作用,即劳动者是“哪个单位的人”,因此在签订劳动合同时必须明确用人单位。

其次,劳动者应仔细阅读劳动合同后再谨慎签字,在空白合同中落款签字时应当尤其小心,以防被用人单位在空白处填写对单位有利的内容。在用人单位工作而被要求与其他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情况下,劳动者应当充分了解情况、权衡其利弊,谨慎签署该劳动合同,如果用人单位系有意规避法律逃避劳动法义务,则可以向劳动监察部门举报控告,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当易网收集的全日制劳动合同模板其实就是我们通常工作时签订的标准劳动合同,企业和单位使用全日制用工时,需
2020年08月26日 00:39:36  大成
甲方:乙方: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签订如下合同:1、甲方根据国家关于中等专业学生的标准,招收乙方为届专业的
2020年08月26日 00:37:39  大成
在工作上,如果遇到产品购销方面,双方签署一份合同才会更加保险。以下是由出国留学网小编整理的“产品购销合
2020年08月26日 00:37:06  大成
印刷合同书下载样本(范本),合同书范本
2020年08月26日 00:36:32  大成
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支行与被告蒙云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2019)粤0192民初30742号
Marketresearch biz发布的最新商业情报报告标题为2019-,提供了新的见解市场上的解释,并帮助您改善和完善您的业务策略
原标题:上海办租房合同网签备案不用再跑腿,一部手机就够了
原标题: *ST金山 签EPC承包合同,并展开融资租赁14亿元 来源:资本邦 9月29日,资本邦讯,*ST金山(600396.SH)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铁岭公司拟向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华
公告送出日期: 2020年6月19日1、公告基本信息■2、 基金募集情况■■注:(1)募集期间基金管理人的高级管理人员
    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 告     (2020)粤01民终2696号     青岛合志同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本院受理的上诉人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与被上诉人陈梅香及原审被
有一个细节没处理好,就是一个潜在的的定时炸弹!
7月22日,经柳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1宗(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2020年4月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成绩、体检及签约相关事
法律依据 第五百八十七条【定金罚则】债务人履行债务的,定金应当抵作价款或者收回。给付定金的一方不履行债务
深圳新闻网是立足深圳、辐射全国的综合性区域门户网站,为用户提供新闻、视频、博客、房产、汽车、财经、健康、
承揽合同是承揽人按照定作人的要求完成工作,交付工作成果,定作人给付报酬的合同。承揽包括加工、定作、修理
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美国已经逐步恢复了经济生产,但一些地区的集会禁令却仍未解除。美国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希在日前表示,若有任何人违规,政府就切断他家的电力供应。
本合同于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和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在________________经过友好协商签订,双方共同遵守执行。 第一条 乙方所提供
甲方(主持单位): 通讯地址: 项目负责人: 联系方式: 乙方(合作单位): 通讯地址: 项目负责人: 联系方式: 本
周末烧了一盆红烧带鱼,受到家人嘉许,“这水平是可以开饭店了”。推敲一下,并非本人厨艺好,而是食材好,38元/斤的新鲜吕四带鱼,即便直接下水加点盐,口味也错不了。再推
静安区合同法律师免费咨询[iVHzgs]合同签订1、对委托人制定的合同进行法律审查,提供专业意见;2、指导委托人填写